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6: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上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召开。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院长高聚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学院全体党员、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斐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吉作了交流发言。

王效亮的讲话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他指出,我们要在建党97周年新的历史起点,站在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站在学院改革发展新的阶段,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高擎奋进之笔,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