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若维俱乐部暨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3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6月26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就业洽谈室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若维俱乐部暨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彬董事长,白雪峰总经理,校党委委员、院长高聚林教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副主任周艳秋,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副主任包永红及系内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院长高聚林、系主任王立中代表学院与企业代表为俱乐部及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揭牌。高院长表示本次合作是上次框架协议的进一步推进,希望通过俱乐部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工作开展推动我院计算机软件方向人才的培养,提升学生和教师的能力。陈彬董事长表示俱乐部将推动人才的工业化培养,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计算机类专业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开始,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计算机专业的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