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一生一品•梦想启航”2018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0: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6月21日晚20:00,学院“一生一品·梦想启航”2018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同志,学院院长高聚林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同志,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同志,学院副院长郭奇斌同志,学院副院长王怀栋同志,学院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同志,以及各职能处室、各系(部)领导也出席晚会现场。2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王倩等同学“毕业生敬业奖和自主创业奖”的决定》并由学院副院长郭奇斌老师、副院长王怀栋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届十佳毕业生、十佳毕业生提名奖的决定》并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老师,院长高聚林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老师,副院长冯贵宗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十佳毕业生”评选及表彰活动是为了激励我院学子砥砺前进、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此次颁奖晚会上,园艺园林技术系刘凤珠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科研之星”,畜牧兽医技术系黄兆晗当选十佳毕业生之“文艺之星”,食品工程技术系杨迎当选十佳毕业生之“职业技能之星”,经济管理系高铭泽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科创之星”、任晓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团学工作之星”,建筑工程技术系刘洋洋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励志之星”,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路海亮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学业进步之星”,艺术设计系张志军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社会实践之星”,车辆工程技术系李宇鹏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就业之星”,旅游管理系高剑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创业之星”。

十位十佳毕业生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证明着当代中国青年是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群体。他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学业华章。

由阿吉奈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青春逐梦》将晚会推上高潮。最后在宣传片《放心去飞》为晚会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临之际,表彰优秀学生代表不仅可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而且为毕业生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魅力提供了平台,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