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系在2018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招投标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招投标竞赛”的竞赛结果于6月14日揭晓,经过3个多月的持续赛事活动,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系工程管理与造价教研室选拔的两支参赛队6名同学翟智锐、马静、吕慧、王洪宇、管宗有、曹素霞在专业教师张燕斌和吴晓丽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2项、北方地区二等奖1项。

据悉,本次竞赛全国共有260余所院校、530余支团队、1600余人参赛,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段完成企业注册备案、BIM招标、BIM投标、开标评标四项竞赛任务,完整的展示基于BIM+电子招投标的业务流程及专业技能。

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招投标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学科竞赛,是建筑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类专业重要的专业比赛之一。比赛中,学生通过线上实际业务流程的模拟和操作,不仅学习BIM招投标的业务知识,增加对招投标相关课程的兴趣,而且通过项目实战帮助参赛学生熟悉项目招投标流程,提高招标投标文件编制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技术和招投标内容的学习和交流。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