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前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9:2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4日上午9:00,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安排2018年上半年国家外语等级考试事宜工作会议。考试领导小组人员、考务办公室成员、考务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会上考务办公室主任王耀针对考前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后期工作做了部署。2018年上半年全国外语等级考试在我院共设56个考场,共有1652名学生报名,其中英语四级设25个考场,报名考生人数为741人;英语三级设31个考场,报名考生人数为911人。

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统筹安排考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网络运行保障等工作,教务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对于新规定,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并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再次强调各工作组成员严格按照各级文件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尤其在试卷安全与听力播放环节给予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