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企业进校园——杭州圣奥集团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圣奥班)讲授《家具企业管理》课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0:4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指导意见的精神,我院艺术设计系家具设计教研室与浙江杭州圣奥集团达成初步共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事宜。

圣奥集团于2018年6月1日至6月4日,为我院艺术设计系15产品设计班即首届“圣奥班”进行《家具企业管理》课程的讲解工作,担任此课程的老师共有5位,全部来自圣奥集团,各位来自企业的教师精彩的课程安排及丰富的社会经验时时吸引着我们,也为学生们提前了解行业、了解社会搭建了桥梁。

在经历了四天的企业进课堂活动中,“圣奥班”全体同学,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知识,锻炼了品格,磨练了意志,受益匪浅。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圣奥集团的谢意,对学院的谢意。并表示,不会辜负校、企的精心培养的,期待再次相遇。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