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的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7:0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思想,引导全院师生准确把握国内外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2018年6月5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王立华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的形势政策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主持。

报告中,王立华教授围绕我国二十世纪百年历史发生的三次巨变和砥砺奋进的五年等两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在十九大前取得的成就,通过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几方面向我们解释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通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两个要素为我们解释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我国近代发展史和未来发展前景。充分认识到了我国进入新时代所产生的主要社会矛盾。

最后,车艳秋老师对此次报告做出总结,她说,王立平教授的报告意义深刻,针对性强,并希望广大师生在听取此次报告会后能够增强自身政治修养,积极学习和了解十九大精神和科学内涵,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国家优秀青年,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