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暨土右旗乌兰牧骑艺术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1: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5月30日晚19:30,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暨土右旗乌兰牧骑艺术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全院1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共演绎了独唱、二人台小戏、舞蹈等12个节目,整场晚会洋溢着热爱内蒙、崇尚艺术、服务人民的精气神。二人台现代小戏《公事、家事》赢得了阵阵喝彩,舞蹈《boom boom》与观众的近距离互动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1970年土右旗响应国家、自治区、包头市号召,抽调全国各地知识青年创立了第一支土右旗乌兰牧骑队伍,建成与发展的40多年来,在党的关怀与帮助下,承担起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任,宣传党的政策,巩固民族团结,感动着每一位观众、赢得无数掌声。

文化教育已成为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和途径。本次“乌兰牧骑艺术团走进校园”活动不仅可以使我院学子通过现场聆听和感受提升审美素养,培养艺术情操,而且对同学们扩大知识层面,开展第二课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