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题为“新时代坚持新思想,规划新蓝图,谋求新发展”的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正确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年5月29日下午3:00,我院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新思想,规划新蓝图,谋求新发展”的形势政策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主持。

报告中,高丽萍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的新使命、新蓝图和新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和认识到国家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定位和基本方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杨海升对此次报告会做出总结,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需增强自身政治文化修养,积极了解国家新时代发展前景和政策方针,并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能使同学们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树立青年大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