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教职工第三届“中式八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1: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23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务工会小组与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联合承办的教职工第三届“中式八球”比赛圆满结束,并在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颁奖暨闭幕仪式。

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男子组32名选手,女子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2周多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参赛队员展现了精湛的技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尤其是决赛局的比赛,采用“强九”赛制,既赢一盘算一分,先到九分获胜,开场后双方都显得十分谨慎,每出一杆都要思考很长时间,为最后的胜利进行最后的拼搏,在反复的攻防转换后,比分一直持续到7比7平,比赛到这个时候,选手除了竞争水平之外,更在比心理素质。最终张智杰以9比7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闭幕仪式首先由裁判长巴达荣贵宣布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比赛成绩。然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为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张智杰、周雪梅颁奖;学院院长高聚林为男子组、女子组亚军韩呼和、程慧娟颁奖;学院副院长郭奇斌为男子组、女子组季军刘杰、赵淑娴颁奖;工会主席王俊为教务工会小组、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颁发优秀组织奖;最后所有参加闭幕式的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但切磋了球技、而且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大家并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