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1:1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24日晚7:30,我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相关科室人员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杜安然主持,首先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的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主任张玉香宣读了《关于表彰王文慧等63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冯雪彬为授表彰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之后,教务处电教设备教材科科长王晓政宣读了《关于聘任李永鹏等98名同学为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杜安然为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冯雪彬在随后的发言中向全体受聘教学信息员阐述了实施此项制度的意义。他指出,实施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动态,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自身学习情况,充分调动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持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教风、学风的一种信息反馈制度。学生信息员是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的代表,在学院内涵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对学院新老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进信息员树立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老信息员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进信息员尽快进入角色,配合好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完成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