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足球队在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5月8日-18日,我院男子、女子足球队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足球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内蒙古校园足球联合会、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职业教育联盟承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职高专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21所高职高专院校34支代表队,其中超级组女子3支代表队、男子3支代表队,校园组女子10支代表队、男子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9天积极奋战,我院男子足球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尽展我院足球风采,最终斩获“主席杯”校园足球赛高职高专校园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几年来,我院男子足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背后是离不开队员的认真训练,顽强拼搏,离不开教练员的科学训练和辛苦付出。我院足球队将继续展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貌,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