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经济管理系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2: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8年5月17日,经济管理系邀请内蒙消防法制研究会杨倩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专题培训。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保卫科副科长赵飞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主持。

培训中,杨教官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消防的含义、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的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视频、图片,结合案例进行解说,给与会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带来了直观体会。触目惊心的数字,惨不忍睹的火场照片,惨痛的事故教训,让大家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对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