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5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3日—10日,我院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系列研讨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内涵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等方面展开专题研讨。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出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王效亮在5月10日召开的党委会上听取了各组理论学习研讨情况汇报,并在会议上提出,学院长期以来,中心组理论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距离上级的标准和领导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学院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加强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中心组学习效果。妥善处理和解决工学矛盾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学习的形式和方法,提升学习内容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激情与动力。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