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组工作条例》全文。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配合到位,自觉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增加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