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英国拉夫堡学院、英国南塘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1:1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10日,英国拉夫堡学院(Loughborough College)校务开发总监; .Mr Mark Henebury,英国哈丰-南塘斯学院(Havant & South Downs College),校务开发总监Mr Aaron Lee Butson,英国OTHM中心主任Ying Liu莅临我院洽谈教师海外培训、学生海外实习等事宜。

英方来宾参观了学院各个实验室、实训室后,外事办公室组织召开合作洽谈会。合作洽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高聚林、副院长王怀栋、教务处负责人、畜牧兽医技术系领导、旅游管理系领导、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方对学院的办学赞不绝口,在双方合作方面,基本可以实现无缝对接。各个部门就各自领域内的情况与英方进行了交流与会谈,就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1.教师海外培训方面:专业课教师培训侧重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人才培养管理、课程体系、实践技能操作(到实践教学场所或企业参与整个实践教学环节)、走入大学课堂观摩与互动、教学过程的考核等等;英语教师培训要侧重学以致用,在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同时,教学方式、方法也要作为重中之重。

2.马术国际合作方面:教师师资培养(马术技能、骑乘、兽医、繁育等);联合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和英语口语水平;马的繁育与驯养。

3.学生海外实习方面:到两所高校的实训基地和合作企业实习,实习期3-6个月,侧重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英语口语水平。

英国的两位来宾同时也是两所高校的英语教授,下午14时,为全体英语教师作了英语教学方法讲座并走入学生课堂,师生们与外宾交流融洽、受益匪浅。

此次与英国两所高校的合作洽谈,为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再添新资源,促进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

                            供稿单位:外事办公室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