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利丰杯”足球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1:4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由车辆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五届“利丰杯”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2018年5月7日下午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决赛中畜牧兽医技术系夺得男女子组比赛冠军,历时两个月的校园足球赛也落下帷幕。决赛后,我院学生联队和教工联队还分别与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利丰股份有限公司足球1.2队进行友谊赛,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开球。

比赛结束,举行了盛大的闭幕暨颁奖仪式,出席闭幕式的企业代表有内蒙古利丰鼎盛汽车有限公司呼市地区总经理陈若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孔蕾、呼市地区副总经理白宏、呼市地区人力支持庞永强和霍婕。由企业代表和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奖队员和球队颁奖。

本次利丰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还增强了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好评,同时加深了校企间多种方式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