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经济管理系举办教育教学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6:3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桃李春风,绿树成荫,正值校园最美时节,经济管理系教育教学展于2018年5月3日下午15:00在旧教学楼如期举行。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教学展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在科技创新团队、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一生一品”工程、教师素质提升行动计划、依托“农博园”开展实训及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

教学展以基本技能现场展示、实物作品展示、现场实训教学展示、视频、展架、照片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

2018年正值经济管理系建系20年。“桃李墙”和“教师风采墙”充分展示经济管理类的专业特色和师生的精神面貌,见证了经济管理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

展示结束后,学院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经管系全体师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寄予美好期望。本次展示真正起到了“以展促改,以展促建”的目的,将更好的推动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