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6:3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28日至4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专科组选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只队伍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我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2017年10月份启动,历经6个月的时间,共有377所院校(其中,69所专科院校),30561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理论知识赛网考、校级实践选拔赛,最终有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6所专科院校、79支参赛团队、330名参赛学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地站在专科组总决赛的舞台。我院的Top girl小组与开拓者小组的《包头市劳动力流动现状调查与分析》与《正大快餐的消费需求及市场地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通过大赛,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