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师生参加“放心汽修内蒙行”暨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赋能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7: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28日,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以“开放·赋能·链接·创新”为主题的“放心汽修内蒙行”暨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赋能计划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涵盖内蒙古多家优质的汽车行业各企业负责人和高管,车辆工程技术系作为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合作高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车辆工程技术系由党总支书记李国俊带队,教师牛文学及4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经过与会专家学者的讲解,师生对《(I/M)制度技术体系应用驱动汽修行业转型升级》;《放心汽修认证促进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独立售后新势能:小闭环助力配件供应链效率倍增》;《盘活资产,潜心制胜---新型四轮定位盈利模式介绍 》;《如何运用精益化管理与IT技术结合助推汽车服务企业弯道超车》;《环保政策大势下的汽修V0C治理方案》等内容进行学习。

本次活动在对话赋能沙龙环节中,李国俊书记代表高校参加对话,他表示“向汽车行业赋能,作为培养人才的高校,为汽车行业输送高技能、高素质、高质量的人才,同时呼吁各大企业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行业前沿信息,为学生创业提供思路,为我系深度产教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