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5: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25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王效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全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领学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教师〔2018〕2号)文件精神。

王效亮对照文件要求,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院长高聚林在发言中讲到,各部门要加强校、院政策传导,起到引领作用,达到政策效应,让所有教师对政策耳熟能详。随后教务处、人事处、部分系(部)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发言,谈了学习体会、认识和工作建议。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