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20: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24日,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宣传部部长王中东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邬建刚一行查看了学院“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玉米研究中心等地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土默特右旗旗委书记陈华就校、地合作事宜,推进“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建设、校、地共建学院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形成了进一步合作发展共识。

下午3时,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会上,邬建刚听取了党务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旅游管理系、园艺园林技术系、经济管理系8个部门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材料。会上,邬建刚就高职高专专任思政教师的配备标准、师生信教的管理情况、外聘教师的管理等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邬建刚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体现意识形态管理的连贯性,要发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