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1: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19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院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赵福顺领学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措施(试行)》文件精神。从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解读了文件基本任务。从强化改革驱动、搭建工作平台、建强工作队伍、强化组织保障四个方面领会实施保障措施。

王效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巡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