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2016级市场营销班张伟豪、丁田、李宁、安晓燕在“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团体二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共有来自全区6所高等职业院校的4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考察了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

经济管理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途径,通过大赛推进了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展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通过大赛检验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成果,促进了专业建设。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