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天骄”创新创业基地举办第一期“创新面对面•创客手拉手”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5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22日,由“天骄”创新创业基地举办的第一期“创新面对面·创客手拉手”创新创业沙龙在学院创客咖啡成功举行。电子商务培训师、企业指导师、创业培训师白利忠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互联网+现代农业”课程,“天骄”创新创业基地全体成员以及园林园艺技术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是畜牧兽医技术系“一生一品”工程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白利忠老师从互联网思维,移动互联时代的思维革命,互联网发展速度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解答,用诸多的创业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创业的学习心态、企业管理和经营的重要性,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在做创新创业项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交流了学习“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感悟,提出了下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诸多思路。

“天骄”创新创业基地将会继续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的示范导向作用,努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