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0:1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视频会)。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现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视频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主持。

视频会上,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全校师生要全力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坚决有力抓好巡视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原则,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用改革与发展的新业绩,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视频会议结束后,院长高聚林传达了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传达了《关于马建华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