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1:4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18日下午,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聚林主持。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传达了上级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代表学院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学院《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及《2018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第三项,王效亮作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他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提出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高聚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此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