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0: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16日晚7点,我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樊文斌同志,党务部副部长、纪委副书记高宏伟同志,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党校副教务长赵福顺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上,樊文斌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校是先进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科学理论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阵地。举办党校培训班,是对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使他们早日成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战士。对于各位学员来说,参加党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大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大家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车辆工程技术系2017级汽车维修工程与教育乙班的包忠愿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并向各位领导老师保证,会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党务部副部长、纪委副书记高宏伟同志对本次培训日程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及考核方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51名学员参加培训,将陆续完成共产党员的条件及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简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和十九大精神解读等专题的学习。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