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保卫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2:2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保卫科在学院星光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组织学生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制作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国家安全标语条幅,保卫科通过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国家安全警示案例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丰富了校园安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培养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担当精神,将国家安全、校园安全和个人安全紧密结合,帮助大学生不断提高安全素养,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并提升全院安全稳定共识。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