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9: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4月12日,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委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赵云虎,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周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校人事处综合信息科副科长王红一行6人代表自治区考核组莅临我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工作实绩考核。考核通过党委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与会人员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环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实绩进行了综合考核。

下午15时,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考核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光主持。

王春光代表考核组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施年度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全面、客观、公正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水平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方法。为了真实准确地了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度工作情况,他希望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这次考核,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真实准确地向考核组提供信息、反应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年度工作、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和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几个方面对2017年度学院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考核大会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会后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并对各项工作考核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全面系统地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