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被评为自治区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2:5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学会获悉,我院被评为自治区“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建设单位”。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于2005年9月,是学院内设、主要从事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的研究机构,也是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的组织协调部门。多年来,在院长及分管副院长的领导下,遵循教育规律,以“四个服务”为指导,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特点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致力于对高等职业教育理论、方针、政策法规、发展战略与规划的研究,为学院建设发展决策提供服务。2017年申报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并最终通过评审获批。

此次获批自治区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建设单位,既是对学院多年来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方面取得的多项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继续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提升教学理论水平,加强实践探索的激励。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