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20:0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16日,我院与天津市现代天骄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天津市宝坻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连洪、计划科科长周树良、天津市现代天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总经理张大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党总支副书记苏和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朱连洪副主任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种跨区域的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希望双方立足科研,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国向东主任指出天骄集团是一家在区域经济发展中有规模、有影响的企业,与我院合作多年,在学生实习实训及产学研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建立互赢互利、高水平高起点的合作,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孙超董事长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各方面工作支持,表示将会按照学校人才培养要求,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共同目标。

随后,国向东主任与孙超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国向东还为孙超董事长颁发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