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园首批入驻项目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13: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积极推进我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驻工作,确保首批入驻项目顺利入驻,3月15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包头市金缘财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学尧为首批入驻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注册及经营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学习。首批入驻创业园的13个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李学尧董事长就企业注册应注意的相关问题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从企业注册的公司类型选择入手,就经营范围、注册资金、股权分配、注册流程以及在经营过程中将会遇到的相关财税知识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也鼓励广大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要不断提升自我、充实自我、积极面对一切挑战,最后,他预祝各项目负责人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各项目负责人对创业及企业注册、经营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也让他们深深认识到创业道路任重道远,为下一步的学习及经营指明方向。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