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通报校院两级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1:2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15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暨校院两级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王效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原文,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各位领导干部掀起学习总书记回信的精神热潮,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接着,他对校院两级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在校院两级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坚持讲求实效、不遮不掩、正视问题、态度诚恳,查摆问题能抓住要害、原因分析的也比较深刻,努力方向具体明确,真正做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通报结束后进行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此次考试内容主要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系列手册》为主,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今后将持续开展,以测促学,以学促干,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