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7:4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半到六点,由学院工会主办,党群工会小组和保卫工会小组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在土默特右旗敕勒川九峰影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和院长高聚林以及学院227名教职工共同出席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以我国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国崛起、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为内容讲述着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所创下的辉煌成就和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作出的充分准备。通过强大的军事力量体现出我国国防力量的坚不可催。影片还向人们展示着我国先进的科技,先进的生产水平,庞大的制造体系,每个影片都展示着我国的大国形象,震撼人心。影片还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给我们,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与富强。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非常受鼓舞,更增加了“四个自信”,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发展,老师们将把这种激情投入到自身工作当中,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