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教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2:2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14日晚19:30,教务党支部在录播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鲁富宽同志主持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副院长冯贵宗、教务处、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三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鲁富宽同志代表支部对2017年度教务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把教务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其次,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其他党员也对支部工作和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不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14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评议,大家明确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今后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理念指明了方向。

最后,鲁富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改进措施: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更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方式方法和创新意识;四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五是要不断提高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不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学习,不忘进取,不忘校训,不忘初心。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