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党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0:2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14日上午,党群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群党支部书记李一吉主持,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党群党支部委员会精心研究,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经过认真进行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环节的充分准备,会议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二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一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原文,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回信的精神热潮,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和青年成长的各个环节中。李一吉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17年党群党支部工作报告。各支委会成员,围绕自身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对党群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党群党支部要更加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个人业务能力提升,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学院前列。党群党支部书记李一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王书记指示精神,落实好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