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举办小番茄品种选育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1: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13日下午,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小番茄品种选育品鉴会。邀请科技处处长付和平、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刘金泉、食品工程技术系主任李正英、食品工程技术系教师王燕荣等专家,加工番茄、皮燕麦品种选育科研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品鉴会。

品鉴会上,加工番茄、皮燕麦品种选育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杜立峰介绍了团队一年来工作情况,子课题负责人杨进向各位专家、老师就团队主要研究进展,阶段成果,本次品鉴的主要目的和下阶段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品鉴过程中科研创新团队群体成员与专家进行了小番茄口感、品质、风味等方面的交流,各位专家、老师对加工番茄、皮燕麦品种选育科研创新团队小番茄品种选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另就下一步加工番茄的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的品鉴会,加工番茄、皮燕麦品种选育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将更有信心做好今后的科研工作。

                供稿单位: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