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保卫科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0: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提高预防火灾隐患的能力,强化相关从业人员安全防火的责任意识,保卫科于3月7日邀请内蒙古消防宣传培训中心张川教官在学生礼堂为我院部分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学院各楼宇值班人员、商业街餐饮从业人员及其他个体商户共计200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张川教官通过播放系列视频,重点讲解了实验室防火注意事项,向在场人员展现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突出了消防安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结合学校食堂日常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厨房用火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应对油锅起火等突发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并介绍了火场逃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的意识。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