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保卫科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3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根据教育厅《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内教督函﹝2018﹞2号)文件精神,3月4日、5日,保卫科联合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学院教学楼、各系部实验实训室、马场、驾校、科技园区、玉米中心、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学生礼堂、饮食服务中心、工会、车队、配电室、清水泉浴池、商业街、家属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内用水、用电、用气、实验室教学设备、交通、消防等设施的安全隐患。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检查人员现场反馈了整改意见,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改正。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