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9:4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怀栋传达了国家和自治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出台的校园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我院具体工作思路。他要求,落实校园安全防控布置,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在学生公寓改造和学生网贷问题上做好把关和排查工作。

院长高聚林解读了教育厅张亚民厅长传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召开关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整体发展和谐,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关键时期,各位领导更要有担当,要经得起历史评价。希望各部门在学院发展及农博园建设上积极主动的献计献策、出工出力。

党委书记王效亮在总结讲话中对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做出相应安排。他指出,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巡视工作。并在全院范围内以营造整洁有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迎接新学期。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