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贺斐辅导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5:4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以网络思政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为主要研究方向的“贺斐辅导员工作室”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学工处全体成员、各系(副)书记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处处长杨海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贺斐辅导员工作室”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为工作室揭牌,工作室负责人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斐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和工作计划,工作室将围绕辅导员的主体工作,通过三个板块即网络思政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工作,主打网络思政在线直播,思政教育微视频展示、思政微课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线上沙龙、职业生涯探索沙龙等多个“特色项目”。

最后,王效亮代表学院党委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背景下,把辅导员工作室作为推进育人工作的有力抓手,注重内涵,着力打造探索思政工作规律、特别是占领网络思政教育“阵地”,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