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2017年度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畜牧业)院内培训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0: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畜牧业)在我院培训阶段顺利结束,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17:00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隆重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来自我区包头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二连浩特市和阿拉善盟的农牧业局、畜牧工作站、家畜改良站和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等多家单位的59名学员顺利结业。

学院院长高聚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

结业典礼上,高聚林教授作总结讲话,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他表示,在为期一周紧张有序的培训中,全体学员本着谦虚好学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内容,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也希望学员们多为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预祝下一阶段在山东农业大学的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

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农牧业局任艳丽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对主办单位自治区农牧业厅给予全体学员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和承办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授课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