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研讨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0:3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第一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群党支部书记李一吉主持,赵福顺、云占林、李正英、王俊、蔡永敏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总体安排,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第一组成员在会前都进行了指定内容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对第一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下一步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推动实际工作;二是转变作风,为师生员工谋福祉;三是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李一吉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王书记提出的三项具体指导意见,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供稿单位:党群党支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