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8: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我院召开2017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全体人员出席会议,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云占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王效亮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农大党发[2018]2号)文件精神,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意见征求等内容,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结合一年来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务实、真抓要害,剖析深刻,并明确努力方向。

塔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组织有条不紊、准备合理,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到农博园事宜是重点,要整体规划好。

哈斯巴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讲到,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文件召开,准确把握了主题和要求,从党性、业务、一岗双责认真的分析了成因。哈书记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做得到位、很切实际。

会议最后,王效亮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按会议要求经常对照检查,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证。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