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各单位(部门)党建及工作实绩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8: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月11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各单位(部门)党建及工作实绩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副科级(教研室副主任)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26个单位(部门)围绕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自身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民主集中制落实情况、“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廉政责任状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本单位(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详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现场对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将这些不足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突破。此外,出席测评大会的全体人员以匿名方式填写2017年度单位(部门)考核民主测评表,对各单位(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综合评测。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