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度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畜牧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畜牧业)于2018年1月11日上午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隆重开班,来自我区包头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和二连浩特市的农牧业局、畜牧工作站、家畜改良站和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等多家单位的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在种植业培训班成功举办的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良好的组织协调作用,聘请来自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校本部和我院的专家、教授,在学院各部门的精诚协作下,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高聚林教授致欢迎词。党政办公室主任云占林、教务处处长王耀和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主持。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