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职院赛区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3: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月4日9时,学生工作处组织了全院40名学生辅导员(包括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参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初赛。

学生工作处通过以赛促学的模式加强学生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旨在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品和研究能力,继续推动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学生工作干部的能力,实施好高校赋予辅导员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者的各项职责,更好的服务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樊文斌亲临比赛现场。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复赛(现场展示)于2018年1月12日举行。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