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度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0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种植业培训班于2018年1月4日在我院旅游管理系数字模拟实训室隆重开班,来自我区包头市、阿拉善盟和锡林郭勒盟的农牧业局、农技推广中心、草原工作站等多家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师资队伍来自治区农牧业厅、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和教授。

此次培训班是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教务处组织协调和周密安排下和各部门的,学院承办的首期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工作,也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贵宗同志致欢迎词。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处长张秀清同志对培训工作提了严把培训质量关、学员要静下心来学习等几点要求。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耀同志主持,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副调研员于良、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刘金泉、园艺园林技术系副主任严海鸥和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等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