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6: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辞旧迎新,开辟新时代。迎春接福,踏入新征程。2017年12月29日,我院在体院馆隆重举办了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副校长王春光同志,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同志,副校长塔娜同志,我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同志,院长高聚林同志,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同志,副院长冯贵宗同志,副院长郭奇斌同志,副院长王怀栋同志。同时内蒙古农业大学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我院各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元旦晚会。

首先,高院长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他提出,回首2017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员工的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使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十九大的召开更是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特别指出广大师生员工要在2018年里,戮力耕耘,奋发有为,以新理念、新作为,实现新发展,铸就新辉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辟新时代,踏入新征程。

在此次晚会中,我院教职工合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优美,气势磅礴,充分体现出我院教职工德才兼备、优雅不凡的品格,他们的歌声为这次晚会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随后是我院小博士幼儿园艺术团演出的舞蹈《我最乖》,他们用柔美的舞姿展现出了他们的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祖国的希望之星在灯光之下是如此耀眼。两个精彩节目后,便是我院师生大展才华的时刻,他们的歌声婉转动听,他们的舞姿优美又充满着激情,他们的小品出神入化,他们的朗诵娓娓动听,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人文素养和青春风采,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最后,伴随着一首《难忘今宵》,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晚会正式落幕。旧年已化为泡影,2018年,将开始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铸就新的辉煌。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